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機車選購


我最近想買一台新機車,所以我就上網去比較機車,中古機車他的車況我無法掌握,所以我不打算選購中古機車,所以我就去找了很多的新機車,但我發現所有新機車都會有一些小毛病,只是那些毛病可大可小,所以我就看了很多的機車資料決定拿雷霆150跟新勁戰比較,但是我有想過拿G6和驚嘆號一起來比較,但是我覺得G6是新車還不知道有沒有問題,但驚嘆號他的機車我比較陌生還在收集資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勁戰
















RACING FOREVER150






以馬力來比較: Racing起速和加速都比勁戰快,還有他爬坡有力也比較適合雙載,其實這這2台都適合跑山,但爬坡比較有力的是超Racing,你一定想問為什麼不選勁戰要選雷霆?

因為勁戰本身原廠的傳動設定起速較慢,在爬坡時會較無力,單人騎可能還好,雙人載時,就會比較明顯。所以雷霆一定比勁戰猛很多。

以車廂來比較:我覺得雷霆150的車廂比新勁戰的車廂大,對我來說我覺得雷霆比較適合我。

以外型來比較:我覺得雷霆150的外很好看也比較有霸氣,但新勁戰我覺得他的外型就普普的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我比較喜歡雷霆。

以來煞車比較:我覺得雷霆150的煞車他是雙碟,但新勁戰的煞車是前碟後鼓,所以我會選雷霆。

還有勁戰他的缺點就是數量多滿街跑,所以我以上面的觀點來說我會比較喜歡雷霆15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