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改變人生的第一步

第一次用這個部落格發現他跟其他的不一樣,比如無名他東西

多幫我們用好了,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設計,還有他的 HTML多


不太能改害我用好久哦,還有Google 的 AdSense 可以讓網站


或部落格透過廣告賺錢的一個計畫,我覺得這個計畫很好但是


要把他經營的很好是不容易的,因為光是要google AdSense 中。


註冊就要花滿長的時間去研究了還有要把AdSense 的廣告放


進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中又是一門學問,光是要用廣告我看了


很多人的但我一直不懂他們多改HTML這個是要改哪


裡,HTML得程式我都找了很多遍但就是找不到他們要改的<!-- 


End.post -->這個是在哪,直到我看到有一篇說BLOGGER他


不用改HTML他就會自動放廣告了,不知是真的嗎?


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好好研究的地方,如果我知道哪


HTML可以改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